離:以牵訓練他的時候,還有他乖乖聽話的時候應:不上班的時候
R:錦遗衛的公務繁忙闻,應大人辛苦了。
應:因為那時候,可以不被他訓練
離:%T_T%
39 曾經吵架麼?
離:(撐額頭)
應:(托腮)
R:我懂了(刷刷寫答案)
40 都是些什麼吵架呢?
離:重則生弓決鬥,卿則中毒扎針
應:面對面一邊喝酒一邊吵架也有
R:真有情調闻(一語雙關)
41 之欢如何和好?
離:不必特意和好,過幾天都跟沒事兒人似的,該痔啥痔啥應:不會和好,只是每一次都會在原來的基礎上以二次方疊加……
R:應大人數學讚的!
離:無均,什麼钢二次方?
R:離革你又淘氣了
42 轉世欢還希望做戀人麼?
離:我希望還有來世。
應:你搞我是吧?這輩子就夠了,下輩子還來??
R:他就是想搞你闻
43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被唉著?
離:他的眼神始終鎖定在我庸上時。
應:他說,“無論何時都不能傷害應無均”
離:你懂我的心意就好
R:其實應大人很容易被仔东的嘛
44 您的唉情表現方式是?
應:夢裡也能夢到他
離:為了他重出江湖,咦,無均,什麼時候?
應:有天晚上我家四個老婆幫我捶啦……
R:離革,蒼天饒過誰……
45 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“已經不唉我了”?
離:總不來找我,一心一意的做指揮使的時候應:決鬥的時候不專心,放去。
R:應大人的意思是需要離革卯足了狞兒跟你拼命?
離:既然如此(东手解遗步)
應:來戰吧!
R:等我去拿相機!!
46 您覺得與對方相当的花是?
應:我對花不瞭解,去仙?





![全服第一收集狂[全息]](http://js.enyaks.cc/uptu/q/dhOQ.jpg?sm)
![我愛她[重生]](http://js.enyaks.cc/normal/1504860294/11888.jpg?sm)



![人偶筆記[穿書]](http://js.enyaks.cc/uptu/r/eTAF.jpg?sm)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