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王妃嫁到

強搶民女?暴虐王爺又怎樣,咱有虎大王,看虎王pk暴王!可是,為什麼要我當頂包王妃?暴虐王爺還是一別扭孩兒? 王爺?將軍?你當你的彆扭孩子好了,幹嘛要自作主張為我而改變?你改就改好了,為什麼要我...